Friday, December 01, 2006

美勤、威廉斯 / Megan Williams

我上早幾個月,在羅馬偶遇到一個加拿大的寫作家,名叫美勤、威廉斯。她是在Toronto多倫多長大,在滿地可McGill University大學畢業,跟著接受了Pulitzer Fellowship獎學金,在美國Columbia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讀新聞寫作。這位美勤的才女,文筆和創做力什佳,有好幾間大的報紙和傳媒界也登了她的大作,例如:香港南華早報,加拿大的Globe and Mail等。在北美和歐洲的電臺網絡,也有記錄了她書寫或閱讀有關非洲,巴爾幹半島,和意大利的文化、政治、經濟、和日常生活之感想。我最近讀了她的近作『Saving Rome救援羅馬』,甚欣賞她寫有關九個女人,住在羅馬的故事,永恒的古城,短暫的人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真是很棒的才女!

Haricot 微豆 said...

Anonymous: 又美又勤 I agree with you , she is good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