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偷食」男人的特徵 / Characteristics of an Unfaithful Man

男人对女伴不忠,出外偷情有外遇,最近常有所聞,以下是節譯美國Cosmopolitan 雜誌在網上發表一篇叫“Will Your Guy Cheat on You?” 的文章,列出一些「偷食」男人的特徵,再加上我的意見:

1. 自幼在家庭被寵壞,只替自己利益着想
2. 父母常無條件替他解决困難,他不需負責任
3. 他大言不慚地吹噓, 為求目的,手段不是問題,正如考試「出貓」一樣
4. 他常有机会在寫字楼或其它工作地方接觸女人,由其是較低級下屬
5. 常告訢女伴他忙,要应酬丶工作丶出差丶開会等
6. 他对其她女人顯示,我有財丶有勢丶有情,能照顧妳
7. 他口頭滑,像演戲一樣,內心計算,七情上面
8. 他会对女性施魅力,令她們陶醉,令女人覺得他有男人吸引力,或值得女人憐愛
9. 在派对和有女人的場合,他常有狩獵之心,看凖每一個女人,計算「偷食」机会成数
10. 他或許会有一群「志同道合」的男同事,以工作出差应酬為名,出外「滾」女
11. 他說這些晚宴約会,是男人康樂活動,女性不宜
12. 他的朋友也是在男女關係方面有問題

当然,不是每個「偷食」的男人都有以上特徵,或都是「二世祖」類的花花公子,但如我在【間諜秘笈: 色性丶权力丶金錢 / The Secret Spy Manual: Sex, Power, Money】一篇所說,很多俗世男人都是受不起色性丶权力丶金錢的誘惑,或許這就是為什么,「吃唐僧肉」是对一些女人的另一種誘惑啊 (【港女頌 / Femme Fatale】)!!

8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第1-3點幾到題,
如果一個人自小嬌生慣養,
自以為是又不曉的從別人的方向着想,
這種人真是特別容易做出自私越軌行為,
因為他們根本唔會覺得這樣做有何不對!

imak said...

男人鍾意跟不同的女人有性關係, 很大程度是先天的 (我個人意見論), 由原始人到現在, 男人都是揾食+偷食既角色. 自古以來, sex 都是罪的起源, 上至古今中外的皇帝, 下至屋村看更阿伯, 衰於偷食的個list 講幾日都講唔哂!
聽過較 extreme 的二分法有: 男人只分兩類 - 偷食 或 唔敢偷食! 世界咁大, 我信一定有很專一的男人既, 不過要計比例的話, 也不知到唔到 20/80.

Carmelina said...

我覺得對父母和朋友 vs 對情人的責任是很大分別。就算一個很尊重父母和朋友的人,亦都有機會去"steal eat",我覺得係depends on 自制能力!

Anonymous said...

Hari 兄:
絕不同意:「偷食」男人的特徵 / Characteristics of an Unfaithful Man

女士們都要自我檢討一吓,為乜去個男人會有咁嘅念頭,又付諸行動。

男人偷情有婚外情,常在朋輩中誇耀,是能力的象徵,是半公開式的多,容易傳到老婆耳中。

女偷情不會張揚,所以少見少聽到啫!

p.s. 兄臺每個 page太多篇網誌,今天最底的一篇是 “2008-10-21 2008年秋天景色: 渥太華河畔 / Autumn 2008 Scenery: The Ottawa River Bank”,每個page留十篇經已足夠,否則凈是 load啲舊網誌,所費頗多時間,懇請留意!

Haricot 微豆 said...

新鮮人: 沒有道德覌念,越軌成数会高些。也或許自私自利,是極端個人主义的副產品!!

Haricot 微豆 said...

Imak:

>> ... 男人只分兩類 - 偷食 或 唔敢偷食

如此說來,『食色性也』是天然(nature),而「唔敢」就是人為(nurture),誰勝誰敗,就在乎男人個人修維了!!!

Haricot 微豆 said...

Carmelina:

>> ... 我覺得係depends on 自制能力

同意!! 偷情很多時是机会做成,越限與否就在乎当事人的决定了。

Haricot 微豆 said...

Space兄:

>> ... 女士們都要自我檢討一吓

這边有句 “The horse has already left the barn!!”意謂:「遲了!!」我相信最好在三角事件未發生之前,男女方面都要檢討,看看關係有沒有「擱淺」象徵先兆,偷了情(無論男女)之後才檢討就較複雜了!

Ref: 同床異夢,貎合神離 / Same Bed Different Dreams, Same Togetherness Different Destinations

http://lotusandcedar.blogspot.com/2006/11/same-bed-different-dreams-same.html

又: 多謝提點,已修改為每頁七篇網誌,謝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