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1967 油麻地 Yau Ma Tei

Quote from hkpai:
"... 幾百人包圍南九龍裁判署聲援受審示威者。
Support in South Kowloon Magistracy, Yau Ma Tei Over a hundred people ..."

Note: This is intended for historical rather than political record.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文革的影響,
不知片中當時的人如今再看回這段片有什麼感想呢?

Haricot 微豆 said...

新鮮兄: 四十一年前的文革青年現在都会是五丶六十歲左右上了年紀的人,人生經驗多了,思想感受一定会有改變。

Anonymous said...

google過文革,覺得佷悲,影響深遠。
微豆,我加了你个Blog在我的Planet內。觀迎多多到訪。
人在渥太华,心仍在香港嗎?

Haricot 微豆 said...

HollyCow: 多謝到訪!!

中外歷史,人生舞臺,由古至今都是有悲有喜,但最重要的是要一代比一代好。

如我下一文説到: 『香港是我生長的根,加拿大是我的家』除了網友聯絡外,工作生活圈子都是以渥太華為中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