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兩週一聚: 朋友」之【鐵路人狼】- 後語 / 「Bi-weekly Series: Friends」【The Railroad Gang】- Postscript

真人丶真事丶真英雄?

網友問那【鐵路人狼】的故事是虛幻小說,還是真實記錄?以下是作者「我」的回答:

我寫的故事多是基於個人之人生旅歷,或在走江湖時之所見所聞。【鐵路人狼】是屬於前者。這故事是記錄当年我在加拿大西部洛磯山脈舖鉄路時所發生的一件事,雖然主題不是關於我自己,但事態的發展卻是和我分不開來。当然由於私隱原因,人物姓名和一小部份詳情是删改了,但總括來說,這故事是真人丶真事, 但至於是不是真英雄,那就讓各位讀者自己定斷了。

+++++++++++++++++++++++

Updated list of "friends" as of Dec 2, 2008 23h00 兩週一聚網友﹕

這樣過 Come and Go
Haricot
周游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Readandeat
Zero
芸淡風輕
揚眉女子
mad dog
小孜媽
Michelle
Mugen C
athrunz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