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Please Be Patient with Me :)

Since this computer belongs to the inn keeper, I might not be able to respond to any of your comments. Please be patient with me. l will try to get back to you asap, if not here in Vermont, then in Canada.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

Haricot
(Green Mountain)

+++++++++++++++++++++++++++

2008年1月l4日註 (see comments from 米果):
【对『目的、旅程、手段』概念作一個分析 / Examining the Concept of 'Means' and 'End' 】的網址是:
http://lotusandcedar.blogspot.com/2007/05/examining-concept-of-means-and-end_15.html

1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玩得開心啲,
記得影多啲相呀! :)

have fun!
take more photos! :)

Anonymous said...

您好:我叫米果 來自台灣
因緣際會下瀏覽到您的部落格....
覺得您的文章清新別有意涵 ....
學到蠻多觀念的...甚是驚喜
不知是否有此榮幸加入格友行列...
另外很欣賞您的『對目的、旅程、手段之分析』那篇文章....可否借至轉貼部格收藏分享呢...我都會註明轉貼與來源...^^....
還請多多指教喔...
by 米果

Haricot 微豆 said...

新鮮人: Yes, I have lots of photos to share :)

Haricot 微豆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aricot 微豆 said...

米果: 對不起,不能立刻回覆您数日前的留言。我剛從美國的 Vermont 州渡假回來,得知您曾到訪「寒舍」,又不厭棄我的拙作,那真是我的榮幸。有機會請多來探訪互研, 及隨便轉貼『對目的、旅程、手段之分析』和各篇 Lotusandcedar 文章,大家分享心得,也是樂事也!!!

Haricot 微豆 said...

米果: 可否留下您部落格的網址?

Anonymous said...

http://www.wretch.cc/mypage/tttaaa
這是我無名的部落格...^0^..歡迎常來喔...才剛開不久...^^ by 米果

Haricot 微豆 said...

米果: 我也只是在2007年秋才開始上網。週末曾往您部落格處探訪,如前述,歡近大家繼續互研丶轉貼啊:)

Haricot 微豆 said...

米果: 更正,Lotusandcedar 是在 2006 年秋開始的。

Haricot 微豆 said...

再在這篇附上『目的、旅程、手段』的聯系網址:

http://lotusandcedar.blogspot.com/2007/05/examining-concept-of-means-and-end_15.html

Anonymous said...

其實 當我讀到這篇文章時...
心是大大的震憾而感動的..說不出為什麼
有種撥雲見日的豁然開朗..
又像是許久解不出的數學題..頓時解開的狂喜

就像文中所述..戀愛到底是個手段或旅程..
端看自己怎麼選擇...而我原本的想望與零碎的想法...因著這篇文章而得到共鳴...所以非常的驚喜....^^..很讚的一篇論文..呵呵
by 米果

Haricot 微豆 said...

米果: 很高興那篇有關『戀愛到底是個手段或旅程』的文章能給您一點幫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