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加拿大國慶日: 10公里賽跑 / Canada Day 10k Run



每逢七月一日加拿大國慶,我都会趁趁熱鬧,有報名參加HBC Hudson Bay Company 的10公里賽跑,。還記得初學跑步時,友人說這中程距離,应該在40-50分鐘之內完成,於是我每年訓練,都以每公里4至5分鐘為標凖速度。当然,我這個業餘「損」(選)手和那些18-22歲的年青運動員一比之下,就真是「蚊脾同牛脾」,相形見絀了,他/她們通常都能在30-35分鐘左右完成賽事。正如我自嘲說: 『天生我才必有用,但芭蕾舞和賽跑冠軍,就要等來世了!!!』

4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哈哈哈 ....
較比風子,你這個業餘選手便是當仁不讓了.
凡事相對論,我這個「損」手在你跟前,當要汗顏 =p

xiao zhu said...

哈,那就是說除了芭蕾舞和賽跑,其他的你都行了。

Haricot 微豆 said...

Hyacinthus: 風子您謙了!! 我這業餘「損手損腳」也只是和自己的時間賽跑罷。

Haricot 微豆 said...

Xiao Zhu: 別取笑了,「微豆」那敢稱「泰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