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義大利地中海內利巴里島:南岸 / Italy's Lipari Island in the Mediterranean Sea: South Coast



環遊世界,爬山玩水,
我提了背囊和攝影机,
獨自一人,
走遍了人跡罕到的南岸,
沿著懸崖峭壁內的山俓奔跑.......

在那地中海烈日之下,
忘記了城巿繁忙的生活,
忘記了男女之間的恩恩怨怨,
沈醉在美麗的大自然景色中。

那溫暖的海風,
帶著海洋的氣味,
撲面吹來,
一望無際的地中海,
在眼前展現,
與藍色的天空打成一片。

渺小的自我,
帶著喜悅的心情,
重投入了大自然的懷抱,
與數千年的人類歷史,
像週圍的山石一樣,
溶合在一起。

(攝影图片: 義大利西西里島以北之內利巴里島南岸)

(Photo Album: South Coast of Lipari, one of Aeolian Islands north of Sicily, Italy)
+++++++++++++++++++++++++++++++++++
June 23 2009 Update: 請往下列網誌參閱更多的攝影相片和資料
* 義大利地中海內利巴里島 / Italy's Lipari Island in the Mediterranean Sea http://lotusandcedar.blogspot.com/2007/07/italys-lipari-island-in-mediterranean.html
* 山徑人生 / Find My Own Track http://lotusandcedar.blogspot.com/2009/06/find-my-own-track.html

12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喜歡大自然
喜歡山峄海岸
較比繁華鬧市
放假應該遠離塵囂
我也是提了背囊和攝影机
不過我沒你的膽色
還未堅強到可以孤身上路...

紗絵 said...

這裡好靚呀~的確是拋離煩惱呢~您可以一人爬山呀?我沒有這膽色.我覺得有伴同行有講有笑開心好多咁

vicky said...

比起我機械式的生活, 這才叫做熱愛生命, 真的好羨慕.

怒火眼睛 said...

在我來說,
哭聲喊聲bb聲, 聲聲入耳,
開門閂門七件事, 事事關心,
這些絕美風景,自由冒險,應該都與我無緣了, 因此,真的特別感謝你把旅途寫下來拍下來. 叫我看了,也像輕省地走了一趟 :)

peppersalt said...

very impressive pictures that you have snapped. Magnificient!

Haricot 微豆 said...

各位網友: 对不起,最近工作忙,沒有空回应,请諒。

~~~~~~~~~~~~~~~~~~~~~~~~~~~~~~~

風信子: 我也什欣賞您登的攝影照片。我就是喜愛到処走,爬山滑雪,不是堅強,只是貪玩罷。

Haricot 微豆 said...

紗繪: 或許是內向品性,喜欢一個人在大自然中,沒有伴同行,也不介意。

Haricot 微豆 said...

Vicky: 我一有机会,就登多些旅遊的相片,替您散心:)

Haricot 微豆 said...

怒火眼睛: 多謝來訪!! 沒有錯,做了母親,生活圈子就是環繞在孩子的生心需求,和家庭的日常生活,出門七件事等。但如您網誌其中一篇說:『母親這身份,真了不起』,那甜蜜的滋味,又怎能与外人道!!! 我相信孩子上了6至7歲左右,出門長途旅行的机会或許会多點罷。雖然您說未曾出外留學,但您的文筆流暢,眼光遠大,非坐井覌天之輩也。不是無緣,只是時辰未到。

Haricot 微豆 said...

Peppersalt: Thank you !! Glad you like them :)

Hyacinthus said...

喜歡走也喜歡爬,無奈體力有限不能盡興,來日9月旅行,遊走大自然田園間,我會看看有否佳作可與你分享,就當作是相片景點交換吧 :)

Haricot 微豆 said...

風信子: 好呀!等待分享您的相片,看那大自然田園景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