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天災: 中國四川大地震之後需回首分析 / Natural Disaster: Post-mortem analysis needed after the 2008 Earthquake in Sichuan Province, China

在政府採取緊急措施方面來說,搶救災民,搜索被埋居民,安撫生還者,是首要重任,是緊急計劃實行的第一階段,但在未來的数星期至一月,行政的焦點,將会漸漸進入另一個新階段。在這非常時期,國家丶省丶和地區各層政府部門都已立刻按分階段的方法,實行大家預定的緊急計劃,採取应急搶援措施,調動資源,儘量減低短丶中丶長期人民丶物業和社会的損失。但在長遠保安計來說,中國四川大地震這個天災仍是需要各施政部門共聚一堂,作一個積極有建設性的回首分析,成功的要記錄,失敗的要更改,這樣社会才会進步。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中國是個古老而巨大的國家,
要改的多得是,
就好像年年的煤礦倒塌,
食物衛生管理,
愛滋村問題,
釘字戶上訪....
再加上貪污等人為問題,
千瘡百孔不知從何開始,
不知如果是好!!!

Haricot 微豆 said...

打鉄趁熱,就從學校建築,幫助年經孤兒,及処理無後父母的難題開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