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三) / Reminiscing in Front of a Closed Door (Part 3)

現在回想那段年青人的時期,真是对舊情人有很大的歉意,不過有歉意又有那啥用処!無錯,当時那段情,也就因為受不起我那變幻無常的情緒影響而敗折,但無論是什么原因,是生理、心理、青年抑鬱症、荷爾蒙不調等,結果也就是一樣,是不欢而散,各自抱著那傷了的心,分道而行。回首在那愛情的分义路,在那分手的一剎那間,我真希望能夠對那人兒說:「我剛覺醒了,做了的錯事,真对不起,希望妳能原諒,讓我們重新開始,重拾舊欢罷。」但現實殘酷,時光一去不復返,做了的不是之処,就是覆水難收,一分手就是多年,我們各有各自己的前途丶事業丶友人丶戀人丶得意丶失意的經歷。但有時在夜欄人靜,卻總会回想,对那彷彷彿彿的青年期,有點花開花謝的失落和失望感。

4 comments:

xiao zhu said...

當雙方的感情投放都發生在不同的時空,結果都一定是傷感無奈的。大家都是有情人;似乎情路上總不乏這些場面。過後回想,也不枉經歷一場。

vicky said...

每個人都有年輕不成熟的過程, 只好轉化成人生經驗, 向前望, 你會更加懂得和新戀人相處.

Haricot 微豆 said...

Xiao Zhu: “過後回想,也不枉經歷一場”和你很有共鳴。

Haricot 微豆 said...

Vicky: 多謝您成熟的意見,向前望,才有進步!!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