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君子好求 / Courtship

以下是節錄自2006年12月25日,在http://lifestyle.sympatico.msn.ca 登載的一段文章,報道男人在那処找尋到結婚对像:

24% 在學校讀書地方
23% 在工作職業地點会議等
18% 在舞会,婚讌或其它交際場合
18% 是朋友介紹相識
6% 其它
6% 酒吧
4% 宗教有關的地方和活動
1% 網絡上結交

我想,間接可以証實:

24% 男學生讀書不專心,左顧右盼。
23% 與女同事特別合作。
18% 也有交際应酬,不是呆在家上網;)
18% 圈子內朋友同意,此君不是呆驢子,可值得推薦。
6% 幸運的呆驢子。
6% 可能男女兩人,当時都是醉眼昏花。
4% 愛情與宗敎是交义還是分义?
1% 還用我多說!

以上分析,不是科學研究,在此僅供讀者參閱,以作一噱。

8 comments:

xiao zhu said...

Interesting is the figures. Need some time to digest.

vicky said...

Very good analysis!

Haricot 微豆 said...

xiao zhu: Any insight :)

Haricot 微豆 said...

vicky: Haha, very empirical too !!

Kineyi said...

interesting

xiao zhu said...

"男人在那処找尋到結婚对像"

我想知道有關結果是否透過訪問或問卷調查。究竟受訪者之中已經找到和仍在尋找中的比例。另是否有同樣的資料報導女人又如何?

Haricot 微豆 said...

xiao zhu: 我可不能确實那資料,是否遵守科學硏究方法,還是以一少部份男人的主覌經驗為根據的。我相伩是後者,讀者对像是普羅大众,不是統計學者。正如我說:以作一噱。

Haricot 微豆 said...

kineyi: Take it with a grain of salt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