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又再上網 / Back on the Blog

I am back !!! It has been quite a busy week with things happening in all fronts. Now that I have a few spare minutes to catch my breath, I would take the opportunity to post an article and find out about the latest happenings.

8 comments:

紗絵 said...

您好呀..沒有見一排.
今次來是希望您寫個blogtag的.
名:我最喜愛的外語歌曲.

暗黑的卡夫卡 said...

Welcome back!

Haricot 微豆 said...

紗繪: 是呀,您和我很久沒有交談。我其實也有去您処探訪好几次,但總是留不到言,您有什么意見可以幫助我啦? 我对 blogging 的知識仍很差,所以不大明白什么是blog-tag,和怎樣辦?

我現在一面寫,一面欣賞您網上的歌曲,非常好的選擇啊!!

我忘記了Whitney Houston實在有很美的歌喉,但她個人的遭遇就真是傷心了。

Van Gogh 也是另外一個悲劇,我在荷蘭時,特別去看他的遺作,從他的油畫,看到了他眼中的世界,今日那共鳴仍在。
Starry starry night,
Flaming flowers that brightly blaze,
Swirling clouds in violet haze,
Reflect in Vincent's eyes of china blue.
Colors changing hue,
Morning fields of amber grain,
Weathered faces lined in pain,
Are soothed beneath the artist's loving hand.

小田和正 - 言葉唱的【不能言語 (1981)】,又想起【幸福的六年】的故事,唉,太傷感,不能寫下去了.....

Haricot 微豆 said...

暗黑的卡夫卡: Thanks !!!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the summer in the big T.O.

紗絵 said...

留不到言呀~也對.我也不知道原因.
有看到左邊的chat room嗎?大家也會在那兒留言的.有試過嗎?
那個blog-tag,意思其實是一個有主題的串連遊戲,然後它附一些規則再點名給其他blog的人寫.好像這次是;我最喜歡的外語歌曲,列出5首,然後再點名給5個人再寫.就這樣下去.

大概明白嗎?

那請您寫一寫:"我最喜愛的5首外語歌曲".

那一些歌,真是從小到大也沒有忘記過.
也許念舊了.

梵谷先生性格雖有偏激,但是那美麗善良的心境,確實嚮往.有時覺得跟John Lennon的Imagine有相似地方.可惜,現實的事有心無力.

紗絵 said...

提起我最喜愛那5首外語選擇.
想講一講John Denver的For you,
這歌是我掛在咀邊經常聽著數次,又常提起又想起的.還推薦介紹給其他人添.大家都只認識American pie;Annie's song這樣...
我每次聽到此曲,莫名其妙地超級想喊,又有些無奈,高興狀態.歌詞的每句開首"Just..."我極之喜愛.很羨慕這樣的生活小細節的日子,變成一幅很溫暖的圖畫書,令我心很悸動.嘻嘻.
第一首就是Fields of gold.
第三首就是Vincent.

Haricot 微豆 said...

紗繪: "... blog-tag ..."

明白啦!有點像chain mail, 但沒有迷信的後果,很好,我会開始選擇5首外語歌曲。

Haricot 微豆 said...

紗繪: 哈哈,我以前喜欢聽John Denver唱: " ...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omma, ...." , 我曾駕車由大西洋東岸,穿過Virginia,旅遊至西部的West Virginia,如歌詞提及,在Appalachian Mountains山區的Blue Ridge highway,沿途風景的確是很美麗。很多時,歌曲和個人之回憶感受是有很大關連,所以喜愛與否是非常主覌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