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兩週一聚」第44期題目:【我的好朋友巴巴拉】 / 2weeks1gather #44: "My Friend Barbara"

友情是工作制度的自留地
電腦是人類感情的代言人
人事部政策說:
真情免問,公私分明

我是老總的左手
妳是他的好助手
在首都上演的舞臺劇
我們是為主子終日奔跑的配角

繁忙的歲月在嘻哈中渡過
工作友情的界線分得清楚
直到十年前的八月
妳成了車禍中主角

同事無言的離去令我措手不及
K問我為什么哭得像個淚人兒
我說:
不可能存在的其實存在
沒有說的沒有机会再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