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古巴旅遊: 夏灣拿飛机場攝影圖片 / Cuba Travel Pictures: Havana Airport


古巴首都夏灣拿的机場面積不大,食物丶書籍和紀念品商店也不多,我相信這1300公里多長島國的旅遊業,仍是在發展初期。現在古巴每年約有60至100萬的加拿大遊客,但根據非官方估計,假如美國政府容許國民探訪古巴,開放政策實行之後第一年,美國遊客將会是100至200萬。雖然那數字是頗為樂覌,但奧巴馬的新外交政策对古巴的經濟丶文化丶政治等之長遠影響,卻是無可置疑。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你唔講我都唔知,
初初仲以為古巴係南美洲大陸上的國家添! =p

Haricot 微豆 said...

新鮮人: 古巴与美國只相距約170公里,所以当蘇聯要在古巴建設飛彈机地,甘乃迪立刻对赫鲁曉夫下最後通諜,第三次世界大戰几乎一觸即發!!

Ref: "Cuba Missile Crisis" http://en.wikipedia.org/wiki/Cuba_Missile_Crisis

新鮮人 said...

最近都有聽聞這些資料,
只是没有細看地圖,
所以才搞出這個笑話! =p

Haricot 微豆 said...

新鮮人: No prob !

Correction:"...古巴与美國只相距約170公里" The distance could be only 130 km according to some other reports. Anyway, the countries are relatively close to ea othe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