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周日名采」題目: "驀然回首" / 「Sunday Brunch Series」: "Looking Back" or "Abruptly, I look back ..."

今晨接到Alex Wun 通知,是輪到我出「周日名采」的題目。這是我第一次出場,不知道如何是好,就選了這帶有動作和感受的四個字為題,請各位在三月一日星期日(+/-24小時)在自己網上登稿,同時在www.alexwun.net处留言,通知Alex丶我丶及其它網友。

謝謝!!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驀然回首

http://mindnecessity.blogspot.com/search?q=%E9%A9%80%E7%84%B6%E5%9B%9E%E9%A6%96

早寫有一篇同名的,今次Hari兄命題,
小弟欲效拋磚引玉,等候各位阿哥阿姐鴻文!

Haricot 微豆 said...

Space 兄: 欢迎欢迎! 三月一日一定保証您榜上有名。

孜媽 said...

微豆:

我常常想起你!

嘩,驀然回首,有時侯都恍如隔世。

我看到你在周游那兒的留言了,哈,我是那種不為減價買衣服的人,所以廖廖可數都是我喜歡的。

我來幫衬,看看驀然回首想到什麼!

Anonymous said...

Haricot:寫作是有益身心的活動,要多參與多支持,我也來啊!

Haricot 微豆 said...

孜媽:

Yes, we support each other as our lives unfold in front of us. And looking back together can be a surprise too. Now, I look forward to reading your article !!!

As to buying clothes, often it's the quality that counts, esp if you enjoy what you've bought.

Haricot 微豆 said...

周游:

I agree with you that our WELLNESS should be defined as being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healthy.

Can't wait to read all the writing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