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林俊 / Lin Jun

CBC News / The National July 16, 2012 中國武漢留學生林俊遇害案

"Jun Lin's Parents' Grief" - Mark Kelley sits down for an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the parents of Jun Lin.


中國武漢留學生林俊在蒙特利爾被兇手殘殺分屍,加拿大人深感驚駭。今晚林俊父母接受國家电視臺訪問,林母老淚縱橫,不明白為什么她的獨生兒子会在一個安定如加拿大的國家遇害。

唉!!白頭人送黑頭人,真是聞者傷心,見者流淚。

無錯,加拿大總括來說是比很多其它國家安定,但每一個社会都有其黑暗的一面,每一個城市地方都会有惡人罪犯,分別是在乎次数和情度。

無数住在加拿大的華人都对林俊家人深表同情,更希望有關当局能儘快把林俊遇害案查過水落石出,將兇手繩之於法。

Related links:
* CBC News: Jun Lin's slaying shatters mother's view of Canada

6 comments:

the inner space said...

驗了 DNA 確定嗎?

新鮮人 said...

殺人仲要分屍?
肯定心理變態,
要快點捉回來。

the inner space said...

加拿大沒有死刑
終身監禁也兒戲
幾年後可以假釋
又是一條好漢矣

Haricot 微豆 said...

Hmmm ....

I can't write/read Chinese with this "old" BlackBerry. I will have to try again upon my return home.

Haricot 微豆 said...

Space:

我相信DNA化驗都已确定各部份的遺体都是同屬受害人林俊。

沒錯,殺人者死,但這边沒有死刑,first degree murder 是起碼25年才可申請parole假釋!

Haricot

Haricot 微豆 said...

新鮮人:

聽說還可能有姦屍!! 疑犯是否可用心理變態理由脫罪 not guilty by reason of insanity,那就不知了!!!

Harico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