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12

在家賢婦,出外貴婦,床上蕩婦; 在家男僕,出外闊客,床上丈夫



新鮮人最近在網誌提到『一個抽煙卻很有味道的女人』,文章描寫得淋漓盡致,色、香、味俱全: “.... 胸口最上兩顆鈕永遠解開,黑色貼身長褲,腳上配黑色光得發亮二吋高跟鞋 ....”,正是: 徐娘半老,風韻猶存,讀後令人怦然心動,想入非非真,会為那些十九歲年青人的童貞擔心!!

從一個血氣方剛的男兒漢眼中來看,有濃厚女人味道,有男歡女愛經驗的 cougars 的确是会比一些乳臭未亁的丫頭來得較吸引。不過,有性感魅力的女人,未必就是一個男人的理想伴侶。還記得簡而清在天天日報提過「三婦」標凖: 『在家賢婦,出外貴婦,床上蕩婦。』但這個世界有又多少個謂標凖「十全十美」的女人呀?

再者,現代社会注重平等,假如男仕們有「在家、出外、床上」標凖,那么女人又沒有夢想男人的標凖呢? 例如: 「男僕、闊客、丈夫」?

哈!哈!我只是在胡言乱語罷,請不要受那些所謂「標準」影響您的心意啊!!

Link: 新鮮人: 煙消雲散: 吸煙的女人

Photo credit: Wikipedia / Jacob de Gheyn II - Neptune and Amphitrite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人當然没有十全十美,
因為人永遠都無滿足,
就算有一個能做到,
但隨着對方要求不斷增加,
始終有不滿的一日,
尚且人是貪新忘舊,
只怕人臉一舊,
就做什麼都不順眼了!

所以到底都是要"感情",
由愛情昇華到感情,
那樣就可能繼續一起走下去了!

話說回來,
十九歲很少有機會接觸成熟又美貎的女人的,
平時接觸到的不是姨媽姑姐就是三姑六婆,
再不是就是同年紀的妹仔,
難得遇到一個咁標清的,
印象自己深且難忘了!

the inner space said...

乾柴烈火
焚身似火

所以有話
色膽包天

Haricot 微豆 said...

新鮮兄:

>> …. 由愛情昇華到感情

無錯,由拍拖談情說愛(講講吓) ,昇華到較有深度的感情,的确是可以令關係「長春」ever green。

但有很多在社会有名望的男人(多數是男人),仍然受不住誘惑,「偷食」露光之後,又对妻子家人道歉,但到底,他們的愛情究竟有沒有昇華到感情呢?

又: There was even a movie called: In praise of older women (which I saw *_^)


Haricot 微豆 said...

SBB:

單料銅煲
一滾就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