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試試智能手机 smart phone 的手寫板

我從希臘旅遊回來之後,發覺用了几年的黑莓 BlackBerry 實在是欠缺馬力,螢光幕不能顯示中文,手機又不能用中文輸入,映的相片也只是 low resolution。

我看見其他人用五花十色的智能手機,不覺感到有點落後,沒辦法了,要追上時代,不受新科技淘汰!

沒錯,黑莓是加拿大的Research in Motion 廠出品,但作為消費者,我也要在市場選擇最好、最適用的貨品,所以最後是買了Sony 製的一部智能手机。

我這網誌是用手指在 touch screen 劃寫出來的,手寫板第一次開張試用,成績也算不錯罷!

Sent from Sony


4 comments:

the inner space said...

Iphone galaxy sony Samsung 等等智能 3D 4D 機都未能動搖到我,I still immune from these gadgets

Haricot 微豆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aricot 微豆 said...

SBB:

您好有抵抗耐力呀!!

追上時代是有代價: 我未來三年每個月都要交上網費半百有多,真是水瓜打狗!!

Haricot 微豆 said...

(續)

但是如不簽三年合約,剩買手机就是5oo多元,又只可用公众場所的 WiFi 上網。

加拿大的 mobile 通訊費用是比很多地方貴很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