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黑莓怪談 / Black Berry


我最近忙過不了,連上網時間也需要作大幅度的削減,登貼相片文章也是要倚靠黑苺電郵傳真。我的手機沒有中文輸入/輸出軟件,所有通訊系統都是英語对白,再加上日常生活丶言語丶思想都是以加拿大英丶法兩官方語言為主,中文愈來愈變得生疏,漸漸就像忘記了自己的一部份。

不過忘記並不就是等於失憶,在午夜夢迴中,那過去的年青人還是健在,還是在愛与恨中翻跟斗,逃不出那七情六欲的五指關。黑莓客對年青人說: 『這好幾個年頭市運不景,母親跌斷了腿子後還待復原,我前些兒又發生了交通意外,所而實在沒有時間幫你忙。』年青人趕緊回答說:『哥兒您倒不用為我費心,您処時光易轉,這処我仍依舊;外世人事變遷,世事如棋日日新,我這夢境長生不老,青春如血月月更。您在世上幹您世上的活兒,我不会怪您忙人忘人,我這世界是永不長大彼德潘的世界,青春如泉水一樣,永流不息,您終有一天是會回來的。』黑莓客聽後放下了心頭大石,他看着那年青人在手機螢光幕上消失。

I have no idea what I just typed. Whatever I said doesn't make any sense. Damn !! Maybe I should just delete the whole thing and start all over again.

--------------------------

Sent from BlackBerry

2 comments:

啤酒花™_J said...

忙人忘人 - 要休息。 才可以看到自己。

Haricot 微豆 said...

啤酒花™_J

You are right ... and it's almost 4:30 am in the morning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