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劉藍溪 - 微風細雨 / Liu Lan Xil - Gentle Breeze, Drizzling Rain







微風細雨

曲詞:林功信 , 主唱:劉藍溪


微風吹著浮雲
細雨漫漫飄落大地
淋著我...淋著妳...
淋的世界充滿詩意


微風伴著細雨
像我伴著可愛的妳
看著我...看著妳...
看這世界多麼美麗

啊...願我是風妳是雨
啊...微風浸在細雨裏

漫步青青草地
小草也在輕輕低語
訴說無盡秘密
讓我們共尋覓

Related link:
在所有我與合唱團唱的中國歌曲,這是我最喜歡其中之一首:
劉藍溪 - 小雨中的回憶 / Liu Lan Xil - Rains & Tears

2 comments:

Ada said...

Thanks Haricot. I like this original more than remake.

Haricot 微豆 said...

Ada: Glad you like it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