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旅遊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兩個城市: 多倫多和圭尔夫(貴湖)市 / Visiting Toronto and Guelph, Ontario, Canada

八月二日在千島回來之後,在家睡了一晚,餘興未盡,又在八月三日中午駕車往多倫多 (City of Toronto),在那裡玩了兩天,之後在八月五日南下圭尔夫(貴湖)市 (City of Guelph),在民宿旅館 (bed and breakfast inn) 住了一晚,翌日星期三駕車回家,來回路程共一千一百公里 (1,100 kilometres)。我映了很多攝影图片,希望能在未來數天与各位分享共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微豆兄:

威襟碧!

我有親戚住在萬錦市,雖不是多倫多市,但總算屬于 GTA, Guelph 則曾由親戚帶我去過,又睇了附近的 Elora 瀑布 景點。

p.s. 讓小弟大膽班門弄斧,多倫多當地華人,把 Guelph 譯作 『貴湖市』,市內有 貴湖大學,是個大學城罷。

Haricot 微豆 said...

The Inner Space:

多謝提供消息,其實本地華人的「貴湖市」譯名,是較Wikipedia 的「圭爾夫」還來得貼切!!

貴湖大學Guelph University 的「農業經濟」系Faculty /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在加東是頗出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