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古典金曲:【像霧又像花】 / Golden Oldie: “Love is like Flowers and Mist”

新藓人的【紅玫瑰! 】一文,令我想起了「花」和「霧」的關係。

【像霧又像花】 (電影:群星會插曲) 姚蘇容

唏歷歷 我的心裡亂如麻
嘩啦啦 好像窗外雨兒下
呼嚕嚕 又好像風兒吹窗紗
莎啦啦 原來為了想念他
唏歷歷 風兒沒吹雨沒下
嘩啦啦 推開窗紗望一下
呼嚕嚕 望見了天邊月兒掛
莎啦啦 我在月下想念他

啊 愛情像霧又像花
啊 霧非霧呀花非花

唏歷歷 花啦啦
呼嚕嚕 莎啦啦
唏歷歷 月兒不要笑我傻
花啦啦 痴心人兒是傻瓜
呼嚕嚕 拜託月兒帶句話
莎啦啦 在我心底只有他


(Source: YouTube http://youtube.com/watch?v=ZipgnryEuVg&feature=related
)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一首好久以前的名曲啊,
小時候下午上學,
上午在家趕做功課時,
時常在收音機聽到這首歌,
雖然亂咁跟住唱,
但完全唔明歌詞,
因為年紀太小了,
如今聽返好有回憶! =)

Haricot 微豆 said...

新鮮人: 金曲不厭百回聽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