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早餐民宿: 美國佛蒙特州綠山區 / Bed and Breakfast: Green Mountain, Vermont, USA


在十二月卅日至一月六日之間,我在美國佛蒙特州的綠山區Green Mountain, Vermont, USA, 享受了一星期幽靜的田園農莊生活。我住的地方是叫「西坡屋早餐民宿」West Hill House Bed and Breakfast B&B,店主彼德丶蘇姗丶和他們的兩隻貓兒 Snowball 和 Smokey 就是住在這几近六千方呎的大屋裏。如攝映图片所示,屋子以前是農莊,大約二十年前改裝了做旅店,但仍保留了很多田園民屋的風味,整間屋是有三層,共有八個客用套房,楼下是寛大的会客室丶飯廳丶廚房丶图書館等。每天八時左右,客人都在 dinning room 一齊吃早歺,互相介紹交談,之後是自由活動,可坐在屋內火爐旁讀書丶看報丶聽音樂,或穿衣出外行山丶滑雪丶溜冰等,渡假生活真是非常悠閒啊!!!

4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看來你的B&B還真不錯! 扣除因公事出trip外,近年來出外旅行,我都會選擇經濟的hostel 或是特色點的B&B,人在旅途中皆是陌路人, 有時閒碰上聊幾句都是有趣的事,有空的話也想寫篇我的B&B !

Ruth Tam said...

The B&B place is so cosy.

Haricot 微豆 said...

Hyacinthus: 我也和您一樣,出差就住在近開会地方的大型酒店,例如Sheraton,但私人旅行就多是B&B。也想聽聽您的見聞。

Haricot 微豆 said...

Ruth: It is nice, isn't it ?!! Google West Hill House Bed and Breakfast (in Vermont) and you will find more inf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